草木皆非

在这个追求简单的复杂世界里 我只想提醒自己 也只是个凡人而已

Sunday, August 10, 2008

25 的愿望

转眼又一年
25了
很美丽却又令人担忧的数字
我的愿望很渺小
单纯的
只要和我爱的人一辈子

亲爱的上帝
你能祝福我吗
我仅剩的勇气
是因为他让我重新站起来
是因为他让我找到了我的未来
如果真的失去他
我想我真的会死掉

因为只要一想到
他也许要离我而去了的时候
我的心就痛得快死了

亲爱的上帝
告诉我好吗
我们的爱
还在
还有转机

我真的很爱很爱 Dear

今年的小小愿望
会实现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