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非

在这个追求简单的复杂世界里 我只想提醒自己 也只是个凡人而已

Saturday, January 05, 2008

我和他

谢谢你
亲爱的
帮我接了他的电话
不介意帮我挡了他

其实
我很害怕
害怕你会介意
他的纠缠不清
害怕你会受伤
害怕自己会失去你

记得我跟你说过吗
牵手了
就不要放手了

我喜欢
你在我觉得不安全的时候
紧握我的双手
让我觉得安心
让我不必担心
让我不必害怕惊慌

我喜欢
你在我睡着的时候
紧握我的双手
让我知道
你一直都在保护着我

虽然你脾气很坏
虽然不喜欢
你的固执
使你的脾气暴躁
虽然不喜欢你的邋遢
虽然最讨厌你抽烟

可是
我爱你
所以除了
慢慢让你戒烟之外
什么都不重要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