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非

在这个追求简单的复杂世界里 我只想提醒自己 也只是个凡人而已

Saturday, January 05, 2008

无奈。悲哀

今天的心情
跌倒了谷底
什么都不想做
什么都不想想

原本以为
只有外面的世界
才是危险的
只有外面的世界
才是复杂的
而家
什么时候
也成了
我需要
戴上面具的地方

我很累
被你们的左右轰炸
弄得心力交瘁

我尽了力地沉默
我拚了命地不反驳
也是祸
不管我做什么
都是错
不管我做什么
你都看不过

我活着
还有什么意义

你们的演技
太好了
好到我
无法分辨
这些必要吗
我不聪明
我很普通
如果你们真的爱我
那是爱吗


是这样的吗
需要那么多手段
需要那么多面具
需要浪费那么多精力


除了被伤
还是被伤
做什么事情
都是错
除了错
还是错

好久没有痛哭的我
今天
终于崩溃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