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非

在这个追求简单的复杂世界里 我只想提醒自己 也只是个凡人而已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重新开始

昨晚
我们见面了
就好像
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
那种甜甜的
温暖的感觉
又涌上心头

没有计算
我们有多少天没见面
但是一天
就好像一年一样

我只能说
我们都太傻了

他的无奈
他的无助
变成了我们的无助

当我们抱在一起
所有的思念
都尽在不言中了

别再放开彼此了
我心里默念着

我知道
这一次
我是在冒更大的险
我知道
这一次
我会遭到更大的反击
不管是妈妈
还是我身边的姐妹们

我只是希望
我不要再像年轻的我
用分手
解决所有的问题

祝福我
好吗
我需要
你们的祝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