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非

在这个追求简单的复杂世界里 我只想提醒自己 也只是个凡人而已

Sunday, November 18, 2007

买醉


对我来说
是那么艰难

我试了
一杯接着一杯的干了
别人不停的敲杯
我也不停的干
从啤酒到烈酒
交换了几杯
我仍然清醒

怎么连要买醉的我
都那么不顺利

卖了一些自己的便宜
买了几分醉意
可以疯狂
可以妩媚撩人
可以任人拥抱亲吻
我也试了
我仍然清醒

除了证明
妈妈调教酒量有方之外
那个买了便宜的男人
应该也还开心吧
我不禁想问自己
我就只能这样吗

我的买醉行动
失败了
为什么
连那么容易的事情
我都办不到

买醉
我还会试一回
至于会不会醉
我真的不晓得


愿意陪我醉一回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