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非

在这个追求简单的复杂世界里 我只想提醒自己 也只是个凡人而已

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矛盾

这几天
心情跌到谷底
被人践踏了我的人格
连他
都没法回答我
到底他相不相信我

大家都说
我不该
为了那无谓的人而生气
想了想
觉得也对
但还是咽不下那口气

那算什么
真是奸人一个
贱到不行
怎么会有那么混蛋的人啊
我完全不想再看到他
若不是为了哈倪
为了我们的感情
我完全不会理会那奸人

但是我做了
却好像失去了什么
我和哈倪的距离
好像更远了
他怎么会了解
我夜夜宿醉
是为了什么
我不知道
慌了乱了
不知道我们之间
要怎么继续
该以什么方式继续

有时候我想
做人
真的不需要那么认真
最后辛苦的
只是我自己
何不我
玩玩就算了

真的吗
有办法做到吗
而他
除了不知道之外
也没什么能做的了

只剩下我
自己想办法
自己撑过去
我要的爱
怎么会变成这样
让我进退两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