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非

在这个追求简单的复杂世界里 我只想提醒自己 也只是个凡人而已

Tuesday, November 06, 2007

恋爱吗

是啊
我是在恋爱啊
热恋期
应该很温馨洋溢
我有啊

可是
我们都很累很累
为了我们约会的时间
而疲惫不堪

我很想念他
本来今晚会见面的
听到他打来的电话
就知道又变卦了
不必他说
我也知道

今天一起身
我的头疼得可以
差一点就晕了过去
却不敢跟他吭一声
还很期待今晚的约会
而他累得要死
也在电话那端认了

你看你看
我们这一对
苦命鸳鸯

恋爱吗
是的
我很爱他
宁愿自己累
也不愿意他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