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非

在这个追求简单的复杂世界里 我只想提醒自己 也只是个凡人而已

Monday, March 31, 2008

心里话

心里有些话
不知道该对谁说
所以跑到这里来

其实
我不喜欢你
为了一点小事而暴躁
对我说话的语气不耐烦
因为那让我觉得
我好像在打扰你的生活

有时候
我也不知道
自己到底了解你多少
而你又懂我多少
我们总有一些沉默的时候
你在想什么
我心里犹豫着

其实我很害怕
你沉默的时候
你生气的时候

我不需要你
刻意讨好我
刻意逗我笑
刻意说些好听的话
但是有时候
在你身边
我的自信心
会不自觉地跌到谷底
是因为你要求太高
还是因为我觉得
没有能力达到你的要求

有些话
想对你说
但是
好像很难开口
怕你会误会我的意思
毕竟
我们处理事情的态度不同
观念也有些差别

如果你想知道
我在 AsiaWorks 的日子里
学到了什么
我学到了
怎么改变自己
把自己变得更好

虽然我渴望
你能改变
但是爱你
是要接受和包容你的一切
沟通
是为了让彼此
变得更好

我想说的话

听见了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