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非

在这个追求简单的复杂世界里 我只想提醒自己 也只是个凡人而已

Saturday, March 01, 2008

奢侈的平凡

有时候我在想
平凡
对我来说
是不是一种奢侈

不管我多努力
不管我多拼命
想要证明一切的我
始终无法证明什么

妈妈的无法谅解
让我很心痛
很气愤
却不能怎样反驳

我还是一样
安静的
听你们说的话
一言不发
说尽了你们的不满
说尽了你们所谓对我的爱

但是爱
怎么那么复杂
怎么那么做作
怎么那么虚伪

对于你们
我不知道该怎样应付了
我只能忍着
什么也不去理会
会不会好一些

傻瓜
不如你骗骗自己
让自己好过一些
傻瓜
要不要找个洞
让自己钻进去
只有我自己
属于我自己的窝

是的
我过度压力的时候
就像现在一样
语无伦次
疯狂沉迷于戏剧
祈求在里面寻找一些安慰
无视别人的闲言闲语
无视自己心里的伤悲

我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