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非

在这个追求简单的复杂世界里 我只想提醒自己 也只是个凡人而已

Tuesday, July 25, 2006

找到幸福那年

第二首歌
想介绍给
我的朋友们

找到幸福那年
是现在吗
你还拥有吗
还是那年
我们都太傻了
看不见
幸福已经
悄悄地离开


夜色很浅却更突显
寂寞深得教人失眠
泪湿了眼在所难免
让思念决堤别收敛

秒针每分钟表演
为何转一圈又到原点
可惜那最牵挂的笑脸
时间却对我说抱歉

找到幸福那年
你我太傻看不见
永恒离你的承诺并不远
最後离别之前
拥抱时你的侧面
一直是最靠近我的永远

秒针骄傲地表演
为何转一圈又到原点
可惜让人牵挂的笑脸
错失了就不再出现

找到幸福那年
你我太傻看不见
永恒离你的承诺并不远
最後离别之前
拥抱时你的侧面
一直是最靠近我的永远

找到幸福那年
拥抱时那个画面
陪我微笑渡过每个明天



我的幸福
看似近
亦远

幸福
有时却是那么
远在天边
却也
遥不可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