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非

在这个追求简单的复杂世界里 我只想提醒自己 也只是个凡人而已

Friday, July 21, 2006

该不该

我一直在想
到底该不该
该不该什么
爱还是不爱

如果连这个
也要选择
那么我
应该不爱他吧

爱一个人
应该不需要
考虑那么多吧

还是因为
太爱了
所以才犹豫
怕自己伤得太深

什么时候开始
自己变得
那么怕死

朋友笑我说
可以少拼两三年
而我的反应是
怎么可能
我还得
多拼个十年吧
才能追上你

和你在一起
会让我变得贪心
因为
知道自己知道得太少
所以
想要学习更多

看吧
我是劳力命
休息太久
才是我的致命伤
更可恶的是
我自虐成习惯
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