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非

在这个追求简单的复杂世界里 我只想提醒自己 也只是个凡人而已

Sunday, April 09, 2006

爱的最初

一直徘徊
在这路上
虽然遇见了不少人
好的坏的
都看到了
体会到了

突然我感觉
心里一阵空旷
不知怎么了
我似乎忘了
什么是爱
怎么去爱

虽然曾感觉喜欢
却没有
当初爱一个人
那么强烈

这是怎么了
正常的么
我似乎有点害怕
不是害怕没人爱

而是害怕我
忘了该怎么爱一个人

我碰到一个蛮不错的人
蛮喜欢他的
但那种感觉
却很奇怪
喜欢和爱
的确是不一样的

突然之间
有太多恍然大悟
也让我迷惑

还是我渴望的
已经只是
简单平凡的幸福了

2 Comments:

At 1:3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同样的感觉呢!我一开始就不知怎样去爱。不懂怎样去爱,也怕被人爱。到现在我还不知如何去发展一段感情,总觉得还是保留在朋友的位置,这样对它可能会公平一些吧!你曾经爱过,我相信你会如何去爱一个人,可能现在还不是时候吧!加油哦!

 
At 1:57 PM, Blogger Yanni said...

Thank you for visiting...;-)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