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非

在这个追求简单的复杂世界里 我只想提醒自己 也只是个凡人而已

Sunday, March 26, 2006

看穿

整个星期
都和博司谈论着
未来计划
博司已经安排好了
我两三年内的方向
并询问了我的意见

我并没太多意见
只觉得一切都很好
我有发挥的空间
可以继续学习
可以继续前进
在不同的方面尝试

博司问我
两年后出国游学的计划
是不是一个定局
真的不知道
不过我在努力

我心想
如果两年内
我找到了
让我留下来的理由
我就不走了

博司太聪明了
也也许是读心理学的
所以很多事情
逃不过他的眼睛

我觉得
你一定经历了很多
才有现在的你
你心里的伤
好像很严重
有空的时候
可以和我聊聊

还好啦
我好多了
只是有些事情
我还是不明白而已

哈倪说
我应该有所保留
但是啊
我就是这个个性啊
直率得
让人有点受不了

2 Comments:

At 1:5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记得在中学时期,老师给了一个题目“平凡的事”。要我们写一些平凡的事,但有很大的感慨。其实,我平时并不会因为一些很大的事而感动,反而会因为一些小事而可以感动整整一天。

 
At 2:11 PM, Blogger Yanni said...

平凡 is a kind of happiness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