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非

在这个追求简单的复杂世界里 我只想提醒自己 也只是个凡人而已

Thursday, February 23, 2006

忙忙盲

这些日子
让自己忙得不可开交
忙得很累很累
就会渴望休息

就忙吧
尽量地忙忙碌碌
日子充实些
自己也觉得充实
过得也比较实在

忙碌
是为了
不让自己太空闲
不让自己有太多时间
胡思乱想

就让我
好好努力一段时间
然后再
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我豁出去了
为自己而活的日子
我要更努力
实现我的
所有的梦想

1 Comments:

At 2:19 PM, Blogger Yanni said...

Yeah, busy lately with alots of matters. THaks very much for listening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