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非

在这个追求简单的复杂世界里 我只想提醒自己 也只是个凡人而已

Wednesday, January 18, 2006

《 愛,不止一秒 》

至少
我们曾经爱过
曾经为彼此真心付出过
没有让它成为一个遗憾
我选择了另一种爱你的方式
我选择了让它
可以变成永远的另一条路


《 愛,不止一秒 》

我能夠感覺到 你的愛不止一秒
幸福已經來到 你讓我無處可逃
總愛輕輕將你靠 要你緊緊將我抱
幸福真的已來到 我誓要將你給捉牢

戒指將我手上套 問我老套不老套
你的真心最重要 老不老套無關要
白天黑夜都戴牢 害怕不見眼淚掉
你的真心我想要 最怕你不能交給我

總愛你將我緊抱 讓我有一個依靠
喜歡你輕吻著我 世界真的很美好
有你的感覺真妙 雖然我愛發嘮騷

但著都是為你好 希望苦心你能明了
我愛你不止一秒 但愿我心你會明了
愿你永遠將我抱 讓我永遠將你靠
愿時間停留這一秒 讓你我能相愛到老

筆于:07。06。200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