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非

在这个追求简单的复杂世界里 我只想提醒自己 也只是个凡人而已

Tuesday, December 13, 2005

曾经天真

曾经我很天真地以为
我可以毫不犹豫地自做决定
今天
我终于深深体会到
说比做来得容易

曾经我是那么地说过
绝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但如今
发生在我家人身上
我已经崩溃

眼睁睁看着一个小生命消失
我怎么也不愿意
就算流再多的眼泪
也无济于事

曾经
我真的以为我是坚强的
而我又错了
强忍的泪水还是崩溃

妈妈
坚强的妈妈
还是强颜欢笑
而我真是没用

我恨
我恨自己的脆弱
我很自己的无能为力
我恨自己的眼泪

我想
我更恨
别人一眼就看穿我

这一次
不止是他们上了一课
我对自己承诺
绝不会让这样的事情
发生在自己身上
绝不

1 Comments:

At 12:26 AM, Blogger Yanni said...

Hey my dear, tell you details when we meet in YM or person.
It's a long story...
but anyway, thank you very much to have u guys with me when i m facing breakdown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