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非

在这个追求简单的复杂世界里 我只想提醒自己 也只是个凡人而已

Thursday, December 08, 2005

让每个人都心碎

曲:黄大炜
词:陈家辉

城市一片漆黑
谁都不能看见谁
除非紧紧依偎
我让自己喝醉
没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说过我绝对 不会后悔
寂寞是被原谅的罪

爱情怎么让每个人心碎 怎么去安慰
爱情怎么让每个人 都流泪
你的泪烫伤我的脸
那一次我尝到伤悲

我的泪烫伤我的脸
从此就再也说不出 我爱谁

I guess this song best describe my feeling now
When it's about love
It's about all kinds of love
Especially the most important to me
Kins Love family lov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