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非

在这个追求简单的复杂世界里 我只想提醒自己 也只是个凡人而已

Monday, November 14, 2005

大扫除

又再翻了一翻
我的电子邮箱
里面藏了好多秘密
从2001到现在的

这和狮子座的我
是完全吻合的
尽管有些事情已经过去了
但总喜欢留些纪念
对感情
我亦如此

终于狠下心来
把从前的从前
一一地丢掉
我想
在 2006 还没来临前
做一些干净的了断

不久之后
我就会忘了
我丢了什么
又留下了什么

有时候

不需要什么来证明什么
而我曾经的爱
我依然很爱

我的大扫除
只是把
想丢的都丢了
想留的全留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