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非

在这个追求简单的复杂世界里 我只想提醒自己 也只是个凡人而已

Friday, November 18, 2005

生日快乐



时间过得真快
今天又是哈倪的生日了

昨晚
我就自个儿进新加坡
自个儿探险到见面地点
她还怕我失踪了
呵呵

因为
我是出了名的
路痴
我认第二
没人敢认第一

今天一早就起床
去了东海岸
那边风景还算不错
但早上的阳光
让我们的眼睛都睁不开来

骑了不到一小时的脚车
我们都投降了
老天不作美
下起雨来

之后就回到 CS
突然想到 Neways 唱歌
又在里面疯狂了2小时半
好久都没那么疯狂了

我们还去拍了大头贴
虽然是贵了很多
但还是不管那么多的玩了一下


好久都没玩得那么开心了
希望你也一样

生日快乐哦
希望你快点找到你的下一春
让我也享享清福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