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非

在这个追求简单的复杂世界里 我只想提醒自己 也只是个凡人而已

Wednesday, January 18, 2006

《 最后 》


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
当初的开始
是因为一次的失去
失去了我最珍贵的友情
却激发了我创作的能量

他们常说
有得必有失
而我失而获得

我庆幸
自己是幸运的



《 最后 》
當他告訴我 你哭了 你哭了
我被嚇呆了
你的驚慌失措
使我亂了陣腳而臨陣退縮
SMS你一夜 卻把手機關掉
亂得我都 睡不著 睡不著
太陽上山了 再試著連絡
終于啊等著 你SMS我
狠心的一句 我們不可能了
我的心已碎
最后的一句 真的對不起
淚水淹沒了我
痛得 心在絞
最后 我終于決定離去
相信是最好
最后 我真的離開
痛苦 真是種煎熬
唯有 希望你還好能夠
快樂和幸福
筆于:28。05。200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