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非

在这个追求简单的复杂世界里 我只想提醒自己 也只是个凡人而已

Wednesday, January 18, 2006

《 恍然大悟 》

人真的是要学着保护自己
我走了之后
也碰了很多钉子
学习不让自己受伤
这个社会随着我们长大
变得不再像以往单纯了


從別人的口中聽見 你最近的消息
說你最近都很忙碌 是否過余投入
來忘掉痛苦

從他們對你的言語 你已不再熟悉
說你后悔真惜朋友 對人有了保留
還自我封閉

雖然 多少次淚水在眼眶里盤旋
雖然 多少次你在我夢境里出現
雖然 多少次我幻想已回到從前
雖然 多少次我都敗給你的冷淡

你的逃避 讓我的心崩潰
應為崩潰 讓我真的心死
開始放棄 懂得接受事實
開始學習 學習收拾回憶

已不能再回頭 已將我給抹去
心已碎淚也干 卻也無可奈何



筆于:11。07。200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