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非

在这个追求简单的复杂世界里 我只想提醒自己 也只是个凡人而已

Friday, April 14, 2006

低潮

心情不好
整个人
也都没有精神
身边的人
都感觉到了

对不起
其实我
不想说的
只是突然
有点喘不过气

有一股冲动
不想回家的冲动
只想找一个
属于我的地方
安静地生活

不知怎么的
差一点儿
按捺不住我的眼泪
我不敢
在他问我的时候
开口说话
流泪的样子
超难看

压力太大
不是我自己
而是他们
我很累了
不想再这样
继续下去

只是我逃不了
只能勉强自己
去看他们演的闹剧

1 Comments:

At 10:03 PM, Blogger 光亮 said...

你的部落格也很精彩!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