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非

在这个追求简单的复杂世界里 我只想提醒自己 也只是个凡人而已

Friday, July 21, 2006

值得

也许
有些人觉得
我太卖命了
简直就是工作狂

我连休息半天
都在担心公司
逛街买衣服
都开心不起来
我是怎么了

走进办公室
就有一丝的安全感
看见一切安好
也放心了
总算
在看到你那一秒
我可以开怀笑颜

在看的人们
应该会有人暗骂吧
怎么这样啊

薪水还好
什么都得扛
去找更好的工作吧
的确有想过
在刚开始
接受这份工作时

日子久了
我完全打消了
这样的念头
也不为什么
只因为我觉得值得

在我的努力后
我得到我想要的
简单的工作环境
百分百的
自由发挥空间
可以很认真
学习每一天的新生活
怎么提升自己
压力
是让我进步的推动力

我想
美蓉应该可以
很了解我吧

我那么努力
只为了
让自己和家人
过更好的日子
多么辛苦
都因为值得

所以啊
再难过的日子
我都很努力的
让自己过得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