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非

在这个追求简单的复杂世界里 我只想提醒自己 也只是个凡人而已

Wednesday, March 21, 2007

不同的执著

看了你的部落格
虽然
还是不能了解你的执著

也许因为
我还没遇到那一个人
那个让我那么执著的人吧
也也许
我们有着不同的执著
所以
不能互相了解

我也有我执著的东西
事情和观点
也并非所有人
都能接受

所以我想
接不接受
并不是重点

也或许是因为
我从没试过
谈那么长远的爱情
所以我不了解

但是我绝对相信
爱一个人
完全不能
拿时间来衡量

因为我也尝试过
爱一个人
爱了几年
自己却完全不知道
直到有一天
不小心掀起涟漪
才明白
一切都还是要
回归遗憾

感慨啊
可是也没办法
我庆幸
自己没踏错那一步
那才是
终生的遗憾

感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