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非

在这个追求简单的复杂世界里 我只想提醒自己 也只是个凡人而已

Sunday, March 11, 2007

婚纱馆

今天
特地跑去
帮表姐选婚纱
这是个
很有意义的行动哦
因为我们
情如姐妹

虽然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这次进去的感觉
觉得很不一样
因为责任不同
一定要让她穿出
最好看的自己啊

花了3个小时
终于大功告成了
感觉还真的不错
接下来
就是我
努力减肥的时候了

我可不想
让她丢脸哦
一定要
以最佳状态登场
虽然
主角不是我
呵呵

1 Comments:

At 9:1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放心,你会是个漂亮的伴娘!记得拍多点照片给我看哦!好让我参考。。 哈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