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非

在这个追求简单的复杂世界里 我只想提醒自己 也只是个凡人而已

Saturday, March 10, 2007

一则笑话

今天
突然听到一则笑话
关于我自己
听了都觉得莫名其妙

博司说他的奸细
向他报告
我有了男友

我听了
先是傻眼
然后大笑
为什么连我自己
都不知道有这一回事

我就是少了
那么一点幽默感
真该闹着玩两下
结果
也不知道紧张些什么
赶紧澄清了

哎呀
谁那么糟糕吖
胆敢来破坏我的市场

若让我知道是谁
我一定不放过他
哈哈哈哈

我挖破脑筋
都想不到是谁
算了
不想了
我想
是我太无聊了

该睡了
晚安

1 Comments:

At 2:1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 are here thank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