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非

在这个追求简单的复杂世界里 我只想提醒自己 也只是个凡人而已

Thursday, May 14, 2009

无言

怎么我觉得
现在的我
不止笑容掉了

就连
耐心
爱心
勇敢
坚强

全都不见了呢

你们都
离我而去了
我该怎么办

两个人一起
又怎样
抱着彼此的身体
却感觉不到温暖
反而更寂寞

你永远都不要
站在我的角度
替我着想
总是在你自己的世界里
要我不断去摸索
就连我迷路了
你也不带我走出黑暗

你是真的爱我吗

1 Comments:

At 2:52 PM, Blogger 100c系列 said...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