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非

在这个追求简单的复杂世界里 我只想提醒自己 也只是个凡人而已

Tuesday, March 24, 2009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我死了
别为我流泪
请为我高兴
因为亲爱的上帝
终于舍不得
再让我在这世界上受苦
所以把我召回去了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唠叨你了
我不再劝你戒烟了
我不再给你脸色看了
我不再为了你生气了
我不再为了你的健康而担心了
我不再为你哭了
我不再为你笑了
我不再为你伤心了

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不再呼吸了
你会不会
为我而改变呢

如果有一天
我永远离开你了
你会不会
更爱惜自己
和你身边的人呢

如果有一天
离开你
我想
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不爱你了
会有那么一天吗

1 Comments:

At 10:50 PM, Blogger 小豆子 said...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我会对你说:请慢走,我应该会为你留下两滴眼泪为你的离去而哀悼。请放心,在眼泪干后,我会照常生活下去。不过,我保证偶尔在寂寞的时候我会想起你。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