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非

在这个追求简单的复杂世界里 我只想提醒自己 也只是个凡人而已

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从前的爱

原来
爱没有退色
我们各自拥有的东西
还在各自身边
依然陪着我们
日晒雨淋
风雨不改
不离不弃

我的 Pinky
一直都陪着我
四处游山玩水

你的呢
原来
也一直在身边

我知道了
感觉到了
但能怎样呢
有很多事情
我们都只能无奈

真的吗
一次就好
寻找失去了的遗憾

我们都是贪心的人
我却要背负着罪恶感
怎么办

哪怕只是一次
你温柔的爱
也会要了我的命

为什么呢
现在才告诉我
是我们都找不到
我们想要的爱
才这样吗

从前的爱
还没有退色
反而
心灵更相通了
感情更深厚了

不如你告诉我
我该怎么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