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非

在这个追求简单的复杂世界里 我只想提醒自己 也只是个凡人而已

Wednesday, January 17, 2007

心痛

不经意的
不是
是我故意注意的
我好像看到了
他们手牵手

是真的吗
会不会看错了
从远处遥望
我的心
往下一沉
有一种
心痛的感觉

死撑着自己
在不知道真相之前
不准自己掉泪
这是完全不被自己允许的

会看错吗
不知道
想知道
该怎么知道

我不该再逃
拼了命对你好
却一直
对自己不好
心痛你不知道
狠下心
真想可以把你忘掉
我知道
我办不到
懦弱的我
你看了
会不会觉得很可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