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非

在这个追求简单的复杂世界里 我只想提醒自己 也只是个凡人而已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第一天:我离开了

今天
是我决定离开的日子
虽然手上还有些事情要完成
却也七七八八了
陪你去买了需要的装备
感觉比较踏实了
因为至少
该买的都买了
我的分内事
也应该都有做到吧

时间有一点匆忙
但还是收拾了行李
收拾了心情
我走了

真的犹豫着
我该怎么告诉你
我的突然离开
原来
我还是不擅长说谎
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
选择这个时间离开你

我要开始寻找
原来的我
快乐的我
真实的我

你会祝福我的
对吗

晚安

20110219 @ 014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