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非

在这个追求简单的复杂世界里 我只想提醒自己 也只是个凡人而已

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公平

这是个不公平的世界
因为
没有人为我公平
我的感触很深很深

平衡
你拿什么来衡量
好与不好
你怎么判断
对与错
你怎么争论
你该怎么设
你自己的防线

你发现了新大陆
也许其他人比你快一步
你只是扑了个空
反过来
被别人笑你白痴

我不是怕别人笑我
而是有时候
是我自己在嘲笑自己
怎么那么无知
怎么那么不堪一击


是我现在
唯一可以
形容自己的形容词

我已经
江郎才尽了
继续钻我的牛角尖
迟早跳河了

哈哈哈哈
一点都不好笑
为什么
我不会和他们一样
每天只会吵着公不公平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
不好笑
讨厌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